2012级博士欢庆2014年元旦新年
时间:2013-12-26 17:26:3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

一年来一直潜心科研的2012级博士班的全体同学们,在2014年元旦新年的脚步来临之际,于1220日在美味故事共同欢庆新年,让这寒冷的严冬浓郁着暖暖的情谊,提前感受了新年欢乐的气氛。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如花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2012级博士班级导师陆伟三位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欢庆会现场,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

班长曾元祥代表全班同学对三位老师的到来和关心表示感谢,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曾元祥还代表2012级博士班班委祝2012级博士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学业更上一层楼!

期间,由于忙于科研,平时鲜有闲暇时间畅聊的同学们,交谈热烈,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欢乐气氛,这也让我们在繁重的科研之余享受了片刻的放松。此外,楼雯、吴胜男、吕红、李小涛四位同学还带来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四人精彩的现场表演让现场爆笑如雷,也进一步带动了现场热烈、欢乐的氛围。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虽然合影留念之后,大家不得不依依惜别,但是这短暂而欢乐的时光却提前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带来了冬日里的温馨。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2012级博士全体同学也祝全院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12级博士班  曾元祥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