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3出版硕士新学期班会
时间:2014-03-09 17:41:3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自入学以来,13出版硕士班的兄弟姐妹们已共同走过一学期的研究生生活,经过春节小寒假,大家2014年再度重聚首,在3月4号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开学伊始,学院各项活动已提上议程,班级也进入新的阶段,专硕同学即将实习择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就是通知学院活动信息,部署同学新学期学习安排,另外补办1、2月份的同学生日会。

在班长和支书的组织和提前准备下,全班同学齐聚教室,班长宋宁远首先主持班会,交待学院活动及最新通知。在学院方面,对女生节要进行的“最美小窝”评比活动和研会正在筹划的趣味运动会告知同学,并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院的这些趣味活动对促进寝室情谊和身心健康都有不错的效果。另外,班长着重说明的是《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比实施细则》和《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评比办法》修订的通知,并给同学仔细解读新修订的奖学金评比细则,对关乎到班级同学利益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提醒和详细说明。在班级事务上,生活委员明晰了上学期的班费使用情况,随后,班长提醒即将在研二实习的专硕同学在这学期把学分修满,尽快在核心期刊发表一篇论文,在学业上免除后顾之忧,便可专心进行毕业论文和实习安排。

班长条分缕析的说明,使班级同学对学院的活动和安排有了大致了解,对新学期的任务和努力方向更加明确。第一次班会产生了很好的效果。

~Y%ZLF~)0WM$[HOUJ31D{6P.jpg 

随后,支书蒋茜主持了寒假的同学生日会。随着事先准备的幻灯片,将寒假生日的六位同学迎上讲台,每人一个精致、漂亮的生日蛋糕,还有支书精心为每位寿星准备的小礼物。早在几天前,支书就要跑遍每个同学寝室分发小卡片,就是为了给过生日的同学写祝福或寄语。写好之后,还要辛苦的六名同学的卡片分别挑选出,装到小盒子里作为惊喜在生日会上送给寿星。

67F2268E69EB12F272A8F56E9ED1D05A.png 

我作为过生日同学的其中之一,收到这样极富心意的小礼物十分感动。感谢支书如此用心的策划,没有一位同学的生日提醒被落下,班级群里的每次生日祝福都让人满心温暖。看完小卡片的内容,特别想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学委工作的肯定,感动于大家都记得我的好,很多夸奖让我受之有愧。在这么有爱的班集体中学习、生活是我的幸运,每位同学都那么可爱、友善,相信我们13出版硕士的大家庭会温暖永在,愈加精彩!(13出版 王涵)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