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班班委换届大会
时间:2014-10-10 13:51:1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应学院要求,13级管工班级于2014年10月9日晚七点在院办504会议室举行了班委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班级成员近全数参加,这也是新学期里班级的第一次现场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任班长梁梦婕主持,会议分两个环节,首先由现任班委会及党支部委员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之后选举新一届的班委会党支部成员。


     会议开始,班长梁梦婕对班委会成员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也代表所有班委向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给予掌声。在每位班委对工作的总结中,他们既指出了自己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下一届的班委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与建议。在接下来的选举过程中,本着自愿为主,没有担任班委的同学优先的原则,同学们踊跃地进行竞选。最终,新一届班委会成员顺利产生:班长陈志毅,支部书记黄纯万,组织委员谢力,宣传委员曹倩,学习委员邱鑫,生活委员周鹏程,文艺委员刘广兴,体育委员邹德安。新上任的各位班委表示会积极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给班级成员打造一个信息畅通、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13级管工在新班委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