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博士班举行班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4-10-12 17:38:0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年10月12日15:00,2013级博士班在梅园小操场举行了新一届班委换届的选举大会,全班共有28人到场参加,另有8人通过短信场外参与。这次会议包括两个主要环节,一是现任班委会成员对博士第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二是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班委会成员。会议由班长余厚强主持。

        第一环节由班长余厚强及班级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马力及党支部领导小组成员各自对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同学进行述职汇报。随后,由余厚强代表所有班委会成员向班级成员表达了一年来大家对班委会工作支持的感谢。在第一环节结束后,进入班委会成员选举环节。各位候选人首先各自进行竞选陈述;然后,由志愿同学对到场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回收统计,对场外同学以短信通知的形式回收选票,并公开唱票;最后,按照票数排序,新一届班委会成员产生,分别是:班长余厚强,党支部书记马力,学习委员杨艳妮,生活委员武川,文艺委员唐伶俐,体育委员叶光辉,组织委员王嵩,宣传委员张芳源。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余厚强携新一届班委会成员表达了新的学年,所有班委会成员认真工作,热情服务同学的决心。2013级博士班班委换届选举大会也在此时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