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出版硕士班班委换届会议记录
时间:2014-10-12 22:24:0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总结上一学年班委工作情况、做好下一学年班级管理工作,1012下午两点半,2013级出版硕士班举行了班委换届会议。由于我班同学由出版发行学术硕士(三年制)和出版专业硕士(两年制)组成,上一学年班委中有数名为专业硕士,考虑到两年制的班委将于明年六月毕业离校,为避免班级工作混乱,因此需要对现有班委团体进行调整。另外,旧班委中有部分同学由于各种原因不居住在校内,无法长期稳定地为班级服务,为方便班级工作的开展,亦需要选举新的班委。经过班上同学的推荐和投票决定,新一届的班委顺利产生。部分职位换成了新鲜血液,也有部分班委留任继续服务同学。接下来,新旧班委将进行交接工作,班级管理如常进行。希望新一届班委能为13出版硕士班级带来全新的活力,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