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档案学专业举行党支部暨班委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4-11-03 12:40:3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3级档案学专业举行党支部暨班委会换届大会



作者:路江曼



20141012日晚上7点,13级档案学专业党支部暨班委会换届大会在信息管理学院604办公室举行。会议由前任班长王建新主持。参会人员应到14人,实到13人。



会议第一项由前任班长王建新总结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他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年班级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对上一届班委会成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分析其原因,为新一届班委会成员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第二项由上一届各班委分别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赵跃首先发言,对过去一年本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其他各班委纷纷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使大家对过去一年班里各方面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第三项是新一届班委会选举。选举首先采取自荐和他荐的方式选出候选人,再对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从而产生新一任班委。最终,骆盈旭担任我班新任班长,张静文担任党支书。接下来,新一届班委会成员向大家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意愿。最后,两届班委会成员进行了班级工作的交接仪式。换届选举正式完成。



会议第四项由新任班长和党总支带领大家对近期的班级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整个会议进程顺利,气氛轻松活跃,班委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柚子等水果。9时许,会议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