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管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4-11-24 23:06:0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1119日,14管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院办201举行,班长周利琴主持班会,宣传委员袁满做记录,助理辅导员张雨婷学姐作为班会见证人参加了班会。 
    安全与每个有着切身的关系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安宁和社会稳定,意义十分重大,却又极易被忽略。

图片1.jpg


    班长周利琴同学先向大家展示了一段安全教育视频,接着围绕着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侵害几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基本知识已经学校规定。然后大家就安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检讨和反思了自己平时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分享了自己所知的因忽视校园安全而引发的惨案,郭超同学还提醒大家近来三环寝室发生了多起盗窃案,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最后张雨婷学姐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警钟长鸣,注重校园安全,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