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出版发行班委会召开
时间:2015-10-10 00:20: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5年9月25,2015级出版发行班委工作讨论会在院办201召开。会议对新学期班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针对近期班级的活动做出了相应的规划。

图一.jpg

   新学期伊始,很多刚进入武大的同学还处在适应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并熟悉研究生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班委们集思广益,希望能以即将举行的主题班会为契机,策划一场既活泼、有趣,又能加深同学间了解的班级大联欢。会上,大家针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活动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班委们结合学院安全知识培训的要求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将为15级出版发行打响班级活动的第一炮!会后,班长为各个班委们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此外,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15级出版发行班委会还计划为同学们送去佳节的祝福和礼物。这是一个有爱的班集体,希望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能在研究生期间,建立深厚的友谊,真正地融入这个大家庭中。

 /15出版发行曹子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