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的少年――致阳光下青春洋溢的我们
时间:2015-10-19 09:17: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成绩也好,名次也罢,外观也好,别人如何评论也好,都不过是次要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用双脚实实在在地跑过一个个终点,让自己无怨无悔:应当尽的力我尽了,应当忍耐的我都忍耐了。从哪些失败和喜悦之中不断汲取教训。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校园运动会总有一种神奇的魅力,它会在运动员和观众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联系,让亲临现场的你,不由自主地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恣意呐喊。

即使是作为啦啦队中的一员参与运动会,也是久违的事了呢,况且这次还参与了拔河和两人三足(笑)。虽然是不熟悉的城市、不熟悉的操场,但只要站在这里,依然是熟悉的感觉,依然是满腔热血,依然是快乐且充实的。最棒的15出版硕士代表队(快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那些拼搏的身影,你看见了吗?

独家镜头即将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151015日下午430

小剧场一:拔河(55女)

本科时,我们可是拔遍全院无敌手。(现在可能得改去拔萝卜,笑)

强壮的都不在了,诗卿还瘦了一半。

没关系,我们可以的,重在参与!

场外加油的三只好拼,啦啦队就是要这样才对!

三局两胜,我们还赢了一局,关键时候不松手,坚持就是胜利!只怪实力太悬殊!

吧唧,摔倒了,比赛也结束了,虽然是一轮游,但很开心。

 

时间:20151017

小剧场二:女子跳远

哇,钰莹的腿好长!

哇,钰莹跳得好远!

哇,乐总居然和钰莹差不多高呀,虽然钰莹高一些……(瞎说啥大实话)

哇,钰莹得了第六名,好棒!

 

小剧场三:两人三足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哎呀,你们跑得好快!但是没到终点怎么停下来了呢?(看错了,)

没关系,重在参与,安全第一,来年再战!

哇,我们都是第九名。(哈哈哈,没有名次的都是第九名)

 

小剧场四:男子400

刘磊加油!刘磊加油!刘磊加油!

乐总:我看到刘磊那一组了,也看到所有人了,愣是没找到刘磊(可能是在风中奔跑中的男人帅到没朋友,笑……)

哇!刘磊是第七名耶!好厉害!(班里所有小伙伴发来贺电~

刘磊磊不愧是石头头,果然跑(gun)得快!

 

小剧场五:女子垒球掷准

【比赛前】

拍姐(自信脸):我可是院记录保持者,翠翠,你看我怎么扔

翠翠(娇羞状):好哒

【练习中】

拍姐(惊恐状):怎么办,我扔了一个没扔进去

翠翠(认真脸):以泼水式疯狂练习中

【比赛中】

19号刘怡丹)

五分!众人:哇,好准!

五分!众人:哇呜,太厉害了吧!

拍姐(心花怒放以至于过于兴奋,球脱手了……):哎呀,说了我不经夸嘛(捂脸跺脚,迅速撤离现场)

20号黎娇)

众人:加油,扔进圈里就行!

翠翠(甩胳膊甩胳膊甩胳膊*N)……4分!(泼水式奏效了!)

众人:太棒了!好准!第一次就投了四分,那么多人都投不进去呢!厉害!

【后记】

拍姐卫冕成功,恭喜拍姐!翠翠也得了第九名(是名副其实的第九名喽),鼓掌!

 

15出版硕士代表队的所有比赛项目到此就圆满结束啦,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友谊、爱和欢笑了呢?虽然我们并没有取得傲人的成绩(拍姐不服),但这过程本身又何尝不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呢?你看,那阳光下一张张或坚毅、或喜悦、或认真的脸,岂不正是青春的模样?

 

/15出版发行 曹子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