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管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5-10-24 23:48:3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5925日上午,15级管工专业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枫园教学楼104教室举行,班长郭精卫主持了此次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安全相关知识。

安全问题与每位同学切身相关,是最重要也是很容易被我们忽略的问题。通过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强调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可以帮助同学们形成安全意识,培养良好习惯,从而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

班会开始时,班长首先对相关安全知识进行列举并对此简要说明,本次班会的重点围绕在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两个方面,更加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在人身安全方面,班长提醒了同学们要提高个人保护意识,如在出行时注意自身安全,不去危险地方;外出行走时注意来往车辆,夜间最好结伴;不轻信陌生人,防止电话诈骗、网络诈骗;不吃问题食物等等。在宿舍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不要用大功率危险电器,外出时注意将宿舍门窗关好,做好防盗措施等等。

接下来进行了讨论阶段,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交流,分享身边中存在安全隐患的例子,班长也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件,进一步提醒大家注意,不要心存侥幸,警惕恶性安全事件的发生。

最后班长进行了此次班会的总结,对重点问题进一步强调,号召大家多关注安全问题,互帮互助,平安的度过在学校里的美好时光。

(撰稿人:石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