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兢兢业业――记15电商学年度工作总结班会
时间:2016-11-02 20:06: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6926下午两点,15电商班级全体同学在信息管理学院209教室开展了学年度工作总结班会,本次班会班长李姗姗同学主持,主要包括班级同学近况交流、学年班委工作总结和班委换届三个主题。

班级同学近况交流

班会初始阶段,班长主动询问大家最近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班会能够作为促进大家相互了解的一个契机,实现信息共享,一人有事大家出力的目的。

 

年度班委工作总结

首先是班长总结了上一学年班委及同学们共同完成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获得了“先进班集体”的荣誉,并对大家对班长各班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各个班委对本学年的工作内容总结同学们对上一届班委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认可。

 

班委换届

班长对各个班委的工作职责做简单介绍同学们竞选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班委,最后,班长李姗姗同学对新一届班委们表达了期望和信任,并对本次班会做最后的总结

本次班级学年度工作总结班会顺利召开促进了班级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15电商班在下一学年度会更好地发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