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5级博士班新老班委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6-11-02 20:12:1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28日晚上,秋风乍起,秋雨如丝,翩然飘落,尽管室外气温骤降,外招餐厅包间内却一篇欢歌笑语,暖意融融,15级博士班新老班委交流座谈会正在顺利进行。

27日,15级博士班举行了班委换届选举会议,经过民主提议,不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班委,分别是:班长郑杜,支书刘坤锋,学习委员魏绪秋,生活文员史雅莉,宣传委员苏晓珍,文艺委员杨海娟,组织委员刘广超,体育委员钱晋,共计八位成员。

交接会议由新任班长郑杜主持。首先是老班委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职位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接着新一届班委成员阐述自己对职位的理解和计划。随后,围绕着各职位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对班级事务的设想,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郑杜指出要认识到15级博士班的独特之处,打造属于自己的班级文化,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赵跃建议班委以后应更多地创造机会使大家可以一起交流,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史雅莉希望可以适当创新生活文员的工作方式,采取多样形式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其他成员纷纷附和,表示班级工作的形式该不断推陈出新,一切以班级以及每一位同学的利益为根本。

会议从下午17:30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21:00。最后,郑杜代表新一届班委总结发言,肯定并感谢上一届班委为班级事务所作出的开拓性工作,表示新一届班委将继承这一优良传统,虚心听取建议意见,团结一致,推进班级各项事务发展,维护班级利益,争取更大荣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