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吉明
时间:2009-01-08 14:18:5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胡吉明,男,2007级信息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位列班级第一名。

学术论文发表情况:

1. 网络信息资源的集成配置模型及实现研究―《情报探索》,省核心,2008(3):3-6

2. 基于群体网络行为的用户聚合分析―《情报杂志》,核心,2008(7):71-77 

3. 个性化服务中基于SVM的用户兴趣挖掘分析―《情报学报》,权威,已通过

参与科研项目:

1. 2008.9 农业信息集成服务平台新闻后台设计与开发

   本后台系农业信息集成服务系统的新闻后台部分,将信息采集器采集的信息添加到库中,现已投入使用,并在麻城等地得到推广。

2. 2008.4 教改项目社会实践系统开发

   本系统是我院胡昌平老师主持的教改项目中的一个实践性成果,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的历年信息集成在一起,现已完成并应用到教改项目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