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九十周年院庆公告(第四号)(致海内外校友)
时间:2010-09-09 10:36: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学院90华诞的日子即将到来,院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经武汉大学批准, 我院定于2010年10月8日9:00在武汉大学人文馆举办90周年庆典。时间约3小时。

        九十年薪火相传,几代人拼搏奋进,凝聚了“开拓创造、务实创业、引领创新”的办学传统,数万优秀毕业生从这里奔向祖国各地,走向五洲四海。各位校友为国家乃至整个人类社会的进步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无论你们事业辉煌还是平凡工作,学院始终一样关注你们。

        我们了解各位校友对院庆十分关注,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为避免挂一漏万,学院不一一发放邀请函。根据平等对待的原则,学院特此公告,诚挚邀请海内外各位校友回校莅临庆典,共襄盛举。重拾过往岁月,共创美好未来!

        庆典期间,学院将举办中美图书馆与情报学教育国际研讨会。需要会议邀请函的校友可在来校后索取,或留下联系方式由学院寄送。

        特此公告。

 

                                                     信息管理学院院庆九十周年筹备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八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