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简洁的人生建议?
时间:2014-06-21 22:35:5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不要害怕暴露实力,你的杀手锏总有一天会被时代抛弃。

2.高调的人比低调的人进步得更快。

3.你的人生由你所遇到的人决定。

4.自我坦诚,是这世上最锋利的武器。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问心无愧,你就赢了。

5.艺术创造生活,商人改变世界。心硬者得天下,温柔者得神。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终将杀出血路。

6.所有优越感只有在转化成压力和鞭笞后,才能为其所用。

7.和任何人保持安全距离,这种人与人之间随时会失去的不安全感才会促使你真正成长。

8.要有“灵”“魂”“气”――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经历构成的独一无二的自己,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无限牛逼。

9.人与人相处之道――求同存异,换位思考。

10.学习之道――知识终将遗忘,但学习的方法不会忘。

11.追求之道――注意大师,追随大师,与大师同行,彻底了解大师,成为大师。

12.要小心“边境人”。(“边境人”的“学习效率”很高)

13.逻辑总是“受害者意识”。

14.顶尖技术来自于少数人,最终回归于少数人。“暗箱”永远存在,因此才有趣。

15.爱是一切行动的根源。而具体动机一般是为了让自己心情好。

16.建立绝对的自我信心体系。(一般来说是思维体系)

17.这世界每一天都在验证我们的渺小,但我们却在努力创造,终有一天我们挥发的能动性会在这绮丽画卷中留下自己美好的脚印。

18.世界不以你为中心,你要以自己为中心,做人要有立场,切忌失去自我。

19.他人的经验最多只能参考。最终你也要学会独自面对一切。

当你面对思考后,或在未来的路上遇到情况后,回头来对我的观点有质疑,欢迎私下讨论,评论区要有礼貌,这是起码的尊重。

自由言论不等于放肆言论。


学会倾听。学会遗忘。各取所需。择有用之而为己所用。其他莫须君想太多。





13博班武川供稿 转自: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869956#answer-5057667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