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1-01-08 13:24:5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116日,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化学与分子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等学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在武术演员气势恢宏的武术表演之后,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十年和合蕴生机,五载砥砺续辉煌。闭幕式首先用一段视频展现了历时一个半月的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的精彩过程,武汉大学研究生学子的求是精神、学术风采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名观众。

 

接下来李晓红校长致了科技节的闭幕辞。李校长首先肯定了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作为学术科研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然后对科技节的未来发展寄语了美好希望,最后就“平民校长”的新身份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李校长朴实诚挚的致辞赢得了席下学生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宣布了获得本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奖以及先进个人奖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最后颁发“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奖时会场的热烈氛围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

            

 

最后,闭幕式在深情感人的师德铭朗诵以及青春洋溢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前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打造了一批品牌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本届以“十年和合蕴生机,五载砥砺续辉煌”为主题,分为学术讲座、学术竞赛、学术交流、素质拓展、时政专题和评选“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等板块,不仅有传统项目,更有一些创新活动。

 

 

 

院研会宣传部  刘晓兰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