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冯震宇教授一行来我院知识产权高级研究中心交流访问
时间:2011-01-11 00:39: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8日上午,为欢迎台湾政治大学冯震宇教授及其EMBA班的同学,由王清副教授主持的知识产权交流会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陈传夫教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交流了对于知识产权发展的相关看法。

陈传夫院长首先对政大老师和同学来到武大表示欢迎,随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知识产权学习和研究的经验和见解,最后表示热切期待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内能够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王清副教授为知识产权高级中心研究员,他结合案例讲解了知识产权在公司上市过程中的重要性,博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掌声。

冯震宇教授为台湾政治大学智慧财产所所长,是研究知识产权的专业人士,此次的EMBA班同学均为台湾企业界的中高层领导、社会成功人士,因此,交流会的举办对于他们的企业今后在大陆市场上的发展,也有一定的指引作用。

                                                                 李彤彤  来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