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图书馆目前推出一项图书馆组织绩效评估咨询服务
时间:2011-01-13 23:58:3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美国研究图书馆201114日华盛顿特区报道 美国研究图书馆Association of Research LibrariesARL2011年提供一项新的咨询服务――图书馆组织绩效评Organizational Performance Assessment for LibrariesOPAL,以帮助学术图书馆在该机构内能有效地整合战略、规范和评估服务,最终使图书馆在促进组织发展方面体现其价值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OPAL可以指导图书馆建立有效的战略,使其与大学的使命和愿景相一致,同时监测和记录计划和目标的进展情况,为用户提供更加有说服力以及更容易了解图书馆在学术界的作用的评估标准。OPAL能够测重于图书馆战略决策、馆藏、分析和提供信息,以展现图书馆的影响、成果和价值。

 

OPAL是由美国弗吉尼亚州图书馆Virginia Library管理信息服务组负责人Jim Self、美国华盛顿图书馆Washington Libraries规划与评估组负责人Steve Hiller和美国研究图书馆统计与服务质量项目组高级总监Martha Kyrillidou一起制定的有效的、可持续以及实用性评估方案Effective, Sustainable, and Practical AssessmentESP

 

2005年至2006年以来,共有42家图书馆参与ESP的制订活动。

 

 

    10硕士图专硕士班  谷聪聪  转载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