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简介
时间:2011-03-28 14:45:0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在你心目中,“学术”究竟是怎样的呢?

       深奥?枯燥?难以捉摸?遥不可及?
    
      
信息管理学院学习部诚邀我院研究生共同定期开展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为本科生提供了解专业知识的平台,为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钻研学术的舞台,每一期都以贴近生活的话题入手,拓展专业视角,发散思维方式,这里,一直都是你的地盘。

         
       我的地盘我作主,你可以聆听学长学姐的独到见解,寻找志趣相投的朋友,打造属于你的团队;也可以发表个人意见,任由你畅所欲言;我们也将共同追踪学术前沿,用最专业的知识解读生活周边,用最热点的话题揭开学术神秘的面纱。


         研究生作为主讲,将为我们带来时下最热点的话题,最精辟的剖析,和让你最有话说的问题,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大显身手了呢?没关系,无论你喜欢精彩的演讲还是激烈的讨论,这里总有让你兴奋不已的内容。一起听,我们给你诱人的话题,一起说,我们给你表达的机会;一起读,了解你不知道的学术,一起写,留下你耐人寻味的建议。听说读写,你将样样精通。

          总之,

这里将没有年级的差距,只有思想碰撞的火花;

这里将没有专业的限制,只有千姿百态的视角;

这里将没有对错的分别,只有更好更新的观点。

这里就是你的舞台,这里就是学术与乐趣的交汇,这里有时代的完美体现,这里还有知识的深邃挖掘。

这个平台开放而活跃,你将一改被动的局面,享受自主思考的乐趣,找到你心怡的队友吧,彼此碰触最强大的灵感,在这样的团队中你将自己“烹调”出学术的美味,请尽情享受这盛宴吧
我们将致力于让学术同艺术一般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加入我们吧,让我们摘掉学术无趣的帽子,开启新的学术时代。
 
火花源于碰撞,交流产生灵感。学术沙龙,带来不一样的学术盛宴,欢迎您的参与。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