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方法与技术开放论坛之学术交流
时间:2011-04-11 08:39:3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继承去年的开放论坛的传统,20114813:0070后信息检索方法与技术团队进行学术交流,主要是吴丹老师和吴佳鑫老师对近期研究进展作报告,开放地交流与学习。

吴丹老师主要介绍了自己近期较新的一篇研究成果,她用简洁的PPT、清晰的思路、严谨的语言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及学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成果汇报,激起其他与会人员的兴趣,对这一研究的方法、成果等诸多方面进行详细探讨。

吴佳鑫老师则介绍了他近期关注的研究方向及自己的idea,其他人员在了解相关研究的同时,对其idea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及研究线索。

出版发行系的王晓光老师也参与了此次开放论坛的交流学习,为信息检索方法与技术团队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

 

2010 情报专业 吴雪峰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