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信息检索方法与技术团队期末学术交流
时间:2011-09-16 11:22:5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77上午10:0070后信息检索方法与技术团队各位老师聚集在院办一楼教师办公室,交流总结一学期来的研究心得与成果。

 

交流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各位老师均介绍了自己一学期的成果及近阶段的研究计划。刘萍老师主要专注于本体构建方面的研究,且在这方面研究颇深,目前她正着手于情报学领域本体构建的相关工作;吴丹老师的研究方向是跨语言检索,目前在做图情领域的跨语言检索系统,系统基本搭建完成,现进入后期测试评价工作;任教电子商务系的曾子明老师则对信息推荐和移动电子商务比较感兴趣,目前正结合语义检索做相关研究;安璐老师则用聚类方法研究了期刊主题的分布规律;邓胜利老师作为团队外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他目前有做查询意图分析方面的研究工作,并与各位老师简单探讨了相关问题;吴佳鑫老师继续检索可视化的相关研究。

 

作为期末的学术交流会,此会议算是对该团队工作的阶段性汇报,在总结工作和了解他人研究动向的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将不断成长。
 
                                                           吴雪峰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