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精神之我见”征文启事
时间:2011-11-23 14:28:3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迎接12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总结、凝练和培育武大精神,提振学校精气神,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特举办武大精神之我见征文,现将征文要求和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
   
科学凝练武大精神的基本内涵、文化特质,进一步明晰武大精神的核心要素,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校兴校热情,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实践中,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
    2
、征文需为原创作品,结合学校实际,反映作者对武大文化、武大精神的理解,对学校如何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3
、篇幅为1500字左右。

   
三、征文方式:
    1
、投稿方式: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wdxw@wh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武大精神征文字样。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68776693
    2
、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身份及联络方式,如以笔名发表,也请注明真实姓名。
    3
、截稿日期:2013930日。

   
四、评选与奖励:
   
武汉大学报、武汉大学新闻网将开辟专栏刊载优秀作品,并择优推荐至校外媒体发表。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将组织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武汉大学新闻中心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