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档案馆完成加拿大总理访粤拍摄任务
时间:2012-02-24 13:10:5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月7日―11日,加拿大总理哈珀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于2月10日-11日在广东省访问。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档案馆派员全程拍摄了哈珀总理访问广东的各项活动。
    哈珀总理访粤期间,汪洋书记在省外事礼宾府会见了哈珀,朱小丹省长与哈珀共同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加中商业晚宴,哈珀还参观了广州华美英语国际学校并与师生交流。省档案馆声像部同志随团高质量地拍摄了哈珀总理在粤的活动,2月10日晚,将所拍摄的照片整理精选,连夜制作了哈珀总理在粤访问照片礼品相册。2月11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刊发了省档案馆声像部提供的汪洋书记会见哈珀总理的照片。

    2月11日上午,哈珀总理离粤前,副省长招玉芳等领导到机场送行。招玉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哈珀总理赠送了在粤活动的相册,并与哈珀总理一起欣赏照片,愉快地回顾哈珀总理和夫人在广东度过的短暂而充实的时光。哈珀总理对广东省委、省政府赠送的这份特殊的礼品十分欣喜,连声感谢,并对广东省高效率的工作表示赞赏。

  转载自档案知网:http://www.dazw.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202

 

11档案 肖思利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