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婷婷副教授、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高慧琴应百度邀请赴三亚交流会议
时间:2012-12-17 14:53:3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撰稿:高慧琴
    2012年12月10日至14日,百度在三亚召开“搜索动力,聚焦社区”交流会议。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Information Literacy Association at Wuhan University)受邀作为嘉宾,协会首席顾问姜婷婷副教授、会长高慧琴(研一学生)应邀前往。
 
    百度表示,计划将“提升青年信息素养”列为他们校园工作的重点之一,将在未来与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进行更多的深度合作。
 
    在会议上,姜婷婷副教授就“信息素养”主题进行了报告,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高慧琴展示了协会举办搜索大赛的若干试题。报告和展示得到了观众的积极互动。与会大学生代表表示对“信息素养”的内涵及应用有了前所未有的清晰认识。
    会议期间,协会与百度进行了多次友好会谈,就“青年信息素养培训与认证”“探寻式搜索任务题库构建”等未来事务进行了初步规划。
    在会议结束晚宴上,姜婷婷副教授与百度副总裁朱光、校园品牌部总监张高同桌列席,相谈融洽。百度表示将对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的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
(图:左一姜婷婷,左二张高,左三朱光)
    通过此行,高慧琴与来自全国20余个地区的百度俱乐部负责人达成了友好关系,他们表示将和当地学生组织力量,在协会未来举办的大型活动中,提供大力支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