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10月29日)
时间:2019-10-28 10:44:5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题目:文旅融合背景下专题性博物馆的创新探索

  主讲人:戴晓琍

  时间:2019年10月29日18:30-20:55

  地点:教4-204

  主持人:王玉珏

  主讲人简介:

  戴晓琍,70后射手,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法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毕业后在外企工作,2007年入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从事上海世博会门票营销策划、代理商招募管理与销售实践,在职期间负责草拟该票务方案的代理销售部分,最终实现境内外代理商14家、销售收入约60亿左右成果。上海世博会结束后入职世博会博物馆,前期负责博物馆筹建,经历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新馆建设及功能规划-编写开放运行整体方案,常态化运行后转入博物馆社会教育活动策划及场地综合利用管理,期间并参与博物馆2012年韩国丽水及2015年意大利米兰的境外参展与场馆运营和园区调研、活动执行。

  * 此次讲座将现场接受实习简历投递,请有意向的同学自备简历两份。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