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挂云帆,启“航”外滩:2021年信息管理学院“珞珈职航”就业创业暑期实习实践第三站——中建八局
时间:2021-08-05 19:21:54  来源:  作者:石庆功  点击量: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21年7月21日上午,“珞珈职航”实践队到达位于黄浦江畔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大厦,人力资源部校招组负责人夏楠同志热情地接待了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团队在大厦内部进行参观,了解党领导下的中建八局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图片15.png

  在宣讲环节,人力资源部夏楠同志以视频及PPT的方式对中建八局的企业文化、业务模块、经营状况、培训体系、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通道等全方位介绍;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优秀校友金碧辉女士结合自己在中建八局的成长经历,对中建八局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能力为本的用人传统进行详细经验分享;中建八局建筑研究院陈越时博士,通过分享自己的求职心态和经历,提出毕业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平台。

图片16.png

  在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实践团队对有关招聘、薪酬、实习、人才需求、公司发展状况以及对研究生教育建议等方面展开提问,出席实践活动的中建八局领导和优秀校友都倾囊相告,并为未来进一步加深中建八局与武大信息管理学院的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当今企业需要的更多是实操型人才,作为研究生,在学好专业知识、完成科研任务同时,更应注重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和强大的社会适应能力,在竞争严峻的环境中不断突出并加强自身的优势。

图片17.pn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