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一学期在籍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16:51:3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武大办字〔2021〕16号)有关要求,现将在籍研究生(老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在籍研究生于2021年9月3日(周五)报到注册。

  2.在籍研究生需通过“智慧珞珈”APP中“学生返校”应用或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学生返校”应用提交返校申请,未经批准的研究生不得返校

  3.获批准返校研究生,请于2021年9月3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由本人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14室)报到注册;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可到学院216室办理。

  4.获批准返校研究生,如因病等原因不能按时到校报到,应履行请假手续,提交《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请假申请表》(院研究生网-下载中心)。请假期满后,应及时到学院216室销假,并到214室补办报到手续。

  5.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与参加工作,而暂不申请返校的研究生,可通过邮件(893778100@qq.com)、电话(027-68754939)等方式报到。

  6.因不符合返校条件而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研究生,应提前向学院报告。

  7.处于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需办理复学手续。

  8.请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9.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后,请于9月5日下午5:00前填报《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无推迟到校情况的班级也请发邮件注明无推迟返校

  10.未注册研究生指既未参加正常报到、也未办理请假、休学手续的研究生。未注册研究生不能参加选课、综合考试、成绩登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不能如期注册且未在两周内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研究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应予以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附件:文件类型: .xlsx 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未返校学生统计表.xlsx (10.23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