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心随乐舞,灵动珞珈”五日打卡活动期待下次与你相遇~
时间:2021-06-15 21:51:47  来源:  作者:王月岑  点击量:

  时光飞逝,温心行动“心随乐舞,灵动珞珈”五日打卡活动很快就结束啦~

  在6.8-6.12的五天活动时间里,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毫不吝惜地分享了自己的歌声、舞蹈、摄影作品、书法作品以及读书感悟。

  下面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精彩作品吧!

  Day1 分享你的歌声

图一.jpg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使用“全民K歌”、唱吧”等APP录制作品后,分享作品链接投稿。从《Say no(Explicit)》、《꼬리 (TAIL)》到《遥远的歌》、《她说》、《小幸运》,作品风格多样,同学们在音乐的海洋里抒发自己对生活的感悟。

  Day2 分享你的舞蹈

  在第二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使用“抖音”、“快手”等APP或手机视频录制作品分享投稿。来稿舞蹈类型有爵士舞、古典舞,也有可爱的手势舞,在镜头前,同学们大显身手,跟随音乐节奏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让人忍不住疯狂打call!

图二.jpg

  Day3 分享你的一日天空

  在第三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各自最欣赏的天空以及这天的故事。在这些照片中,有在焦虑中翻山越岭最终柳暗花明的海边日出,有信管院湖景房的美丽景色,还有东湖边的落日余晖······景色美不胜收。相信这些同学用双眼捕捉的画面一定更加动人!

图三.jpg

图四.jpg

图五.jpg

  Day 4 分享你的书法

  在第四天的活动中,养生练字达人们挥毫泼墨,积极来稿,分享他们各有特色的书法作品~有的同学自小练习书法,字迹苍劲有力;有的同学现在坚持每天练习,修身养性;还有的同学在平板电脑上写写画画,一笔一划中也别有一番风味。

图六.jpg

  Day 5 分享你的读书感悟

  在第五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最近阅读并且觉得值得一读的书。为了向大家荐好书、读好书,同学们还贴心地附上了推荐理由~

  《小王子》

  当我们长大了,长成了我们小时候口中的那个”大人“,很多时候会被“数字”所束缚,忽略了或者忘记了事物最本质的特征。就像小王子驯化的狐狸所说的那样:看东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铜锣烧的春天》

  铜锣春这个名字与标题“铜锣烧也有春天”相呼应,即使是普通的铜锣烧,也是献给热泪盈眶的人的礼物,也有甜美的内心。

  《马恩选集》

  感受马克思恩格斯这两位伟人的思想所散发出来的光芒,理解为什么中国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

图七.jpg

  本次温心行动“心随乐舞,灵动珞珈”五日打卡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

  期待下次与你相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