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独有偶 慰问源源不断 ——我院又收到一批捐赠物资
时间:2020-03-31 14: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春天已然到来,疫情终将过去。学院大楼作为师生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开会办公的重要聚集场所,在学校正式开学以后,必将是下一个重要防疫地点。为帮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张新新同学想学院之所想,积极联系深圳市金大智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一台智能热成像测温机器人,可供进出学院大楼的师生及时进行体温检测,快速、准确获取体温状况,筑起一道“防护墙”。4月1日下午,该设备运抵学院。

屏幕快照 2020-04-09 14.19.17.png

  远在各地的院友也饱含着对学院师生的牵挂。学院2011届博士毕业生迟云校友积极与所在地的相关企业进行联系,建立物资交流渠道。她联系的广东省3家医疗企业向我院捐赠了2000个口罩、400套防护服和200个防护面罩。“方卿院长带头,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并发动学生尽己所能提供帮助。” 迟云表示,作为受教受惠于母院的毕业生,在疫情面前,她应该当仁不让,为学院抗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屏幕快照 2020-04-09 14.19.23.png

  校外研究生班毕业的院友们也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关心慰问。不久前,满载着他们深情厚谊的一大车生活物资运达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从带队行驶千里前来捐赠的学校西南研究院副院长何利军手中接收了这批慰问物资,同时也接过了这份传递千里的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拳拳关爱暖人心。院友们在学院需要帮助的时刻,及时挺身而出,携手并肩,捐赠物资,缓解急难。他们这份信管人的责任、担当与大爱,给予了学院巨大的支持,也极大地助力学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容:邓静仪、张俊

  文编:刘奕

  排版:邓静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