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同欢颂 百年文华共传承 ——我院举办2019年“华彩信管”学生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9-12-28 21:55:07  来源:信管学子网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2月26日晚上18:30,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华彩信管”学生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人文馆主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研究生院院长陈传夫老师、校团委书记杨林清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仲华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老师,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院长方卿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代茜老师,副院长黄如花老师、陆伟老师、王华老师、吴江老师,各系、中心、室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班级导师,获奖学生个人和集体代表以及各党团支部、各班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

  图一:大合影.jpg

  今年的“华彩信管”以“七十华诞同欢颂,百年文华共传承”为主题,意在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喜迎学院百年院庆。开场视频以“百年信管,风华正茂”为主线,讲述了学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恢弘视野,全景展现了历代信管人的初心使命、家国情怀与创新精神。

  图二3.png

微信图片_20191230174350.jpg

图三2.jpg

  百年文华,砥砺奋进。一年来,信管学子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学术创新、社会工作、集体建设等领域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上,到场的领导和老师先后为获得文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本科生信管之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先进党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班、年度文明寝室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图四1.jpg

图四2.jpg

图四3.jpg

图四4.jpg

图四5.jpg

图四6.jpg

图四7.jpg

图四8.jpg

图四9.jpg

图四10.jpg

  在“优秀学子面对面”环节,雷军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信管之星”创新创业类陈思宇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申报项目和参加学科竞赛,只有做到极致,才能脱颖而出”,“本科生信管之星”专业学习类代表曾鼎全表示“在专业学习中,要调高自我标准,把老师的课程要求当作下限而不是上限”,优秀博士生代表梁少博指出“科研应建立在兴趣的基础上,同时要做好坐冷板凳的准备”,优秀硕士生代表李沐妍就“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生活之间关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保持固定的学习科研时间,同时面对繁杂事务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图五:优秀学子面对面.jpg

  班级走秀是“华彩信管”的传统保留节目。21个班级的班级导师和同学们组成的表演队伍,以舞蹈、合唱、情景剧表演等形式点燃了整个会场。最后,一曲师生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华彩信管”表彰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17编出.jpg17档案.jpg

17电商.jpg17数出.jpg

17图专.jpg18编出数出.jpg

18档案.jpg18电商.jpg

18图专.jpg18信管.jpg

19博士班.jpg19社科1班.jpg

19社科2班.jpg19社科3班.jpg

19社科4班.jpg19社科5班、6班.jpg

19社科7班.jpg19社科8班.jpg

  图七-师生联唱《我和我的祖国》1.jpg

  情景剧、相声、舞蹈串烧、歌曲串烧、合唱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组成了下半场热辣火爆的元旦“狂欢”版块,同学们的精彩演绎,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八1.jpg图八2.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74447.jpg图八4.jpg

图八5.jpg图八6.jpg

图八7.jpg图八8.jpg

  一年一度的“华彩信管”虽已落幕,但“爱国、爱馆、爱人、爱书”的文华精神和“开拓创造、务实创业、引领创新”的院训精神将在每一位信管人身上薪火相传,永不落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