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信”息,“职”引未来——信管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第二站小米
时间:2019-07-29 18:09:33  来源:  作者:武奕  点击量:

  2019年7月23日下午,“珞珈职航”实践队到达小米公司,人力资源部校招组负责实习生项目的余文雅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团队成员。在会议室中,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会上,余老师通过视频以及PPT的方式全方位的介绍了小米的企业文化、经营状况和培训体系等,让我们更加切身实际的了解到小米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小米创始人雷军校友曾说“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小米公司从成立至今取得的成就都十分令人瞩目。小米立志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同时,小米拥有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模式,通过建立米粉文化,与用户做朋友,小米拥有着一群最忠实的用户群体。小米的“铁人三项(硬件、新零售和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和雷军校友“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1.jpg

  在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有关招聘、薪酬、实习、人才需求及公司发展状况等方面展开提问,余老师热心地一一解答,并准备了小米手环、背包等礼品赠予同学们。正如余老师所说,当今企业需要的更多是实操型人才,作为研究生,除做好专业课的学习、科研外,更应注重将所学的理论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在竞争严峻的环境中不断突出并加强自身的优势。

2.jpg

  经过一下午的时间,队员们收获颇丰,合影留念后,我们在小米公司的学习走访告一段落。

3.jpg

 

(内容:武奕  审核:车梦楠、梁镇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