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2 19:48:46  来源:  作者:顾娜  点击量:

  为了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做好学院工作,我院于6月5日下午在院办205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华老师、副院长陆伟老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晴老师、副主任王菲老师、党政办副主任傅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管理秘书罗希娟老师以及来自各个专业的13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伊始,张老师介绍本次会议旨在了解毕业生的生活状况、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困难等,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在介绍完会议出席人员之后,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从自身、同学以及班级的角度出发,交流了研究生阶段以来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感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同学们言谈间洋溢着对学院的热爱与眷恋,建议中充满对学院工作的信任与信心。学院领导老师在认真聆听和记录同学们的问题之后,当场解答与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最后,陆院长对同学们的支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座谈会内容进行了总结。

2.jpg

3.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