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9-06-11 19:29:22  来源:  作者:权谦  点击量:

  2019年5月22日上午8点,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在教一302教室举行,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组织员陈孝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非全日制教学管理秘书罗希娟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派遣的相关事宜,对毕业派遣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毕业生的重要活动安排进行了预告。张老师给毕业生各班发放了毕业生就业方案核对表,讲解需要核对的各个项目,提醒同学们认真细致做好核对工作。张老师还鼓励未确定就业意向的同学“先就业后择业”,也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保持信心,一起努力,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

2.jpg

  随后,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组织员陈孝禹老师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分别介绍了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材料、党组织介绍信等的具体处理办法,建议同学们提前联系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确保毕业手续的及时办理。

3.jpg

  最后,罗希娟老师讲解了关于毕业答辩、毕业材料提交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4.jpg

  本次毕业生大会为2019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相关重要工作以及注意事项,有助于毕业生准确把握毕业重要时间节点,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和祝福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动力,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踊跃提问,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