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研究生班班长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07 15:13: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月7日中午13:00,我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研究生各班班长在院办209参加了本学期期末班长会。该会议由张雨婷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李沐妍和各班班长到场参加。

1.jpg

  首先,兼职辅导员李沐妍向各班说明了寒假安全教育和管理的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各班寒假留校统计表的填写情况;留校同学务必办理留校审批程序,并注意在校人身财产、用电消防等安全,提醒同学们尽早回家,同时班长要和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回家的同学注意旅途安全,按时返校;各班以安全班会形式落实有关安全教育工作,并组织签署寒假安全责任书。

2.jpg

  紧接着,张老师再次补充强调了寒假安全告知书的有关内容,叮嘱各班落实安全教育工作。然后,就学院学术活动时间安排问题、研二同学培养方案学分问题、就业实习指导问题等,张老师为在座的各位班长答疑,并听取同学们的有关工作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学分完成情况,并预告了之后会针对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开展的就业指导活动,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做好职业规划。最后,张老师对各班本学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和各自专业学科建设作出更多努力。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假期安全问题,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布置,召开本次班长会议,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告知书、责任书的全覆盖,全面掌握研究生假期留校和离校情况,严格留校申请审批流程,全方位完善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

(图/王佳  文/李沐妍)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