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18-12-10 15:34:10  来源:  作者:李沐妍  点击量:

  近期,经过学校评审,我院喜获“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2012年至今我院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此次实践育人表彰的门类有“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和“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我院所有奖项均获奖: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实践四队(队长章萌)、第九届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台北二手书实践调研小组(队长刘韬)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 李津 、曾宇颖等7名同学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称号,《可研阶段预算表UI交互界面》(戴怡清)等4项成果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为了引导学院研究生在实习实践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等实践育人活动,号召广大研究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结合信息管理学科知识和背景,在实习实践活动中通过调研报告、专题策划等形式提交有实际参考价值的实践成果。同时,我院也积极与校外机关单位及公司合作,建立校外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为学院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指导帮助。2019年,我院将会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实践育人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力争在此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