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七名研究生获奖
时间:2018-11-28 09:15:36  来源:  作者:王吉秀  点击量:

  “华为杯”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近日公布,我院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七名研究生所在的四支队伍获奖。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

  我院刘雪瑞(队长)、王鑫所在的“珞喻小队”获得二等奖;李昆霖所在的“武大101队”获得二等奖;胡潇戈所在的“珞珈山水”队获得成功参赛奖;潘建鹏(队长)、刘洋和廖莹驰所在的“珞珈情报局”队获得了成功参赛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日不懈地积累。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准备竞赛,团队分工明确,大家积极配合,在团队的准备过程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队员们扎实的数学功底和熟练的软件操作,也为获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竞赛,不仅加强了专业知识和应用研究的能力,也提高了解决问题、创新实践、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

  (内容:王吉秀  审核:梁镇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