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研会成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05 20:47:08  来源:  作者:车梦楠  点击量: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六,迎来了为我们院第十九届研会成员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秘书处主办,精选多个户外竞技小游戏,目的是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团结互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在竞技开始之前,我们简单的进行了一个热身活动——猜名字。主持进行了十二轮的抽签,每组两人互相认名字。

1.jpg

  第二个环节是组队,此次比赛分成了四个队伍,每队6人,每一队都有着响亮的口号。他们分别是:

  1.“邮票”是我们的队

2.jpg

  2.生活过得去队

3.jpg

  3.蓝精灵队

4.jpg

  4.黄金搭档队

5.jpg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真正的竞技环节——地雷阵。裁判在跑道上设置路障,参赛者需有一人在终点指挥另外一人蒙眼闯关,环节十分精彩,不仅有人蒙眼大步跑竟然没碰到一个路障,还有人频频碰到路障重新回到起点,整个过程让同学们越来越熟悉彼此。

1.jpg

2.jpg

  在一轮竞技过后,主持人让所有人围坐在一起,大家一边吃零食一边享受着秋日的暖阳,并开始玩起了童年的经典游戏——击鼓传花。有的同学偷偷把“花”藏在手里结果音乐突然停了、有的同学“专心地”吃着零食忘记身在何处结果被“花”砸个正着。整个游戏笑声此起彼伏,将这场素质拓展的气氛推向高潮。

1.jpg

2.jpg

  在夹球赛跑环节,每组队员自行两两组成搭档,裁判说开始之后,让每对搭档开始吹气球。之后将气球放在两个人的后背之间,从起点传到终点。整个过程十分有趣,有的组的两位小伙伴配合的也十分默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直到终点;也有的小伙伴总在距重点一步之遥的地方功亏一篑从头再来,同学们玩的酣畅淋漓,欢笑声洒满了信部的操场。

1.jpg

2.jpg

  紧接着就到了松鼠和大树游戏环节,在这个游戏中由女生扮演大树,而男生则扮演被女生“保护”的小松鼠,如果“小松鼠”们失去了“大树”的“怀抱”,“小松鼠”就需要接受惩罚。于是“小松鼠”们开启了耍宝卖萌模式,引得“大树小姐姐”们频频笑场。

1.jpg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会成员素拓活动也圆满的落下帷幕。研会成员们在信息学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2.jpg

3.jpg

 

(内容:陈曦,车梦楠  摄影:权谦  审核:梁镇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