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篮球赛 | 信管VS电气战况速递
时间:2018-10-29 20:38:50  来源:  作者:胡言谨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1.jpg

  10.26日中午12:00,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第二场比赛在梅操准时开打,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电气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对手迅速进入状态通过精准的投篮和犀利的防守反击将分差拉开,但我方队员而后逐渐找回状态,在第三节后半段9号队员突然爆发内突外投连续拿分,带领全队打出了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最后一节对方加强防守,再次将分差拉开。我院研队最终惜败,但同学们敢打敢拼、不惧强敌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

2.jpg

3.jpg

4.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队员不懈拼搏,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甚至让输赢也显得没那么重要。特别是信管男篮,在处于劣势之时不屈不挠,越战越勇。相信只要我们的队员永葆这种昂扬的斗志,一定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越走越好!

  (内容:胡言谨 审核:孙冉、梁镇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