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湖北省赛初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05 15:26:15  来源:  作者:车梦楠  点击量:

  10月20日-10月21日,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湖北省赛初赛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三个考点顺利开展。

  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在比赛开始之前,由我院牵头,在武汉的六所高校召开了培训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181110184502.png

  图1  武汉六所高校宣讲会现场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由创办于2013年,是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SAS公司在中国区推行的一项专业赛事,该项赛事创办五年来,办赛规模逐年增长。由SAS中国提供的资料显示:在2017年全球知名的财经杂志《财富》评选的全球500强企业中,有91%的企业在使用SAS系统;在国内,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国内主流金融企业(如国有五大行等)大多数都是SAS系统的主要用户。根据SAS中国往届的办赛的经验来看,在赛事举办期间,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学子们都能获得很好的就业机会。

2.jpg

  图2  武汉大学考点考试现场

3.jpg

  图3  每位同学都在认真细致地作答

  本次大赛,极好地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全球数据领域相关技能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通过这项赛事,同学们也更好地学习了如何使用数据分析工具解决企业相关业务问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和理论,真正运用到实践中去解决实际问题,为未来从事数据领域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内容:车梦楠    审核:梁镇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