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29 11:48:57  来源:  作者:胡哲  点击量:

  我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院2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院长方卿老师、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华老师、副院长黄如花老师、副院长陆伟老师、副院长周耀林老师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10余位兄弟院系研会主席及70余名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共包括九项议程,主要目的在于总结和报告一年以来我院第十八届研会的工作及选举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

  首项议程宣布本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场起立奏国歌。第二项议程由我院院长方卿教授致辞,方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1.png

  图1 方卿院长致辞

  会议第三项和第四项议程分别为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和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任澎讲话,他们对我院一年以来研究生工作上的提升创新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寄予了期望。

2.png

  图2 代茜老师讲话

3.png

  图3 任澎同学发言

  会议第五项听取并审议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人为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沐妍同学。该报告从两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是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第二部分是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思考。

4.png

  图4 李沐妍同学作报告

  第六项议程听取了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由我院博士生分会主席李丹阳同学宣读,主要涉及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研究生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优秀评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等方面的建议。

5.png

  图5 李丹阳同学作报告

  会议第七项议程为选举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11名候选人结合PPT各自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验、竞选理念等方面的演讲内容。之后在严格的监票计票过程中,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从11名候选人中选出6人组成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会议第八项议程为大会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王嘉昀、陈晋雯、高和璇、权谦、车梦楠、阮航当选为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宣读大会决议并宣布会议闭幕。本次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组织下圆满结束。感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期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