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阅读丈量世界——十九年文化电商独角兽的初心与远方”讲座活动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15 10:49:44  来源:  作者:梁镇涛  点击量:

  2018年10月11日下午3点,当当网于枫园教学楼204教室召开讲座《阅读丈量世界——十九年文化电商独角兽的初心与远方》。

  讲座伊始,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当的历史、目前发展状况及公司理念。包括“让畅销更畅销,小众也畅销,大众可畅销”的销售理念;“成就与诚信,精益求精、变革创新、顾客第一”的文化理念;“专业、使命感、行业大咖”的人才理念等。

  随后,张嘉佳向大家进行阅读推广。她讲到,当当始终坚持深耕图书、坚持品质化阅读的发展方向,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对盗版的管理都非常严格。“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尊贵的‘灵魂’,不仅仅是一个商品,不能打动自己的书,绝不能推荐给读者。”在线下,当当网正积极布局新零售,打造“城市文化客”。当前的书店也正转换思路,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而致力于营造读书氛围。在线上,全面升级数字书,打造全媒体阅读生态,例如针对童书开发的电子书听书项目、创造读书分享社区等,希望所有爱读书的用户能在当当体验独特的读书体验。

  最后,当当网揭秘了大家最期待的人才需求情况,盛情邀请大家加入当当!相信在这样的企业文化之下,当当的工作氛围也非常良好。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