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8-09-26 17:40:2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9月20日,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级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组织员陈孝禹老师、辅导员张雨婷老师出席会议,信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主席团三位成员负责组织会议。

  陈老师首先欢迎了9位新生党支部书记加入信管党委大家庭,并从政治担当、政治素养、政治工作三个方面对新生党支部书记们提出要求。政治担当方面,要求每位支书要做到团结党员和群众;政治素养方面,要求党支部书记尽快适应武汉大学及信息管理学院的党政规定,认真完成日常学习任务,主动学习党的政策、纪律与规定,对党员和群众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答必准确;政治工作方面,陈老师提到党支书的工作中有许多思想材料、政治材料,在这个岗位上要对自己高要求,日常的言行、工作处理态度都要符合一位党支部书记的身份,这样才能够在这个岗位上得到锻炼。“把责任扛起来,把形象立起来”是陈老师对各位新生党支部书记的期许。

图片 1.jpg

  接着,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主席董雨介绍了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事项,要求大家积极协助院党委做好相关工作;副主席王贺详细讲述了党员发展的流程、需要提交的材料,强调每一份文件在撰写时的注意事项;副主席程立雪以党建活动为主题,介绍了学院以往开展过的优秀党建活动、实施过的党建项目,同时鼓励各位支书带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党建活动,发扬我院党员的优良风貌。各位新生支书在学习过程中都做了详细的笔记。

图片 2.jpg

  最后,张老师补充强调了一些重要工作事项,讲解了党员学习教育、发展党员等具体工作,对支书的日常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作为一名新生党支部书记,要尽快将党务工作的流程、要求熟记于心,要有能力、有信心把责任扛起来,把形象立起来。

 

 

  供稿/程立雪

  供图/董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