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18 13:12:4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金秋送爽,新一年的毕业季又开始了。为使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明确了解就业指导、毕业要求和就业管理系统使用等相关事宜,顺利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就业,9月14日上午8点,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大会在文理学部教一302教室举行。会议由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主持,2019届毕业研究生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1.jpg

  会议中,张老师主要就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研究生毕业答辩及论文相关要求和研究生签约就业、派遣相关事宜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

  在学业方面,张老师提醒同学们查看学分是否符合培养方案要求,讲解了毕业相关要求,敦促毕业研究生加强和导师的沟通,积极准备论文,认真对待。

2.jpg

  在就业方面,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相关情况,让2019届毕业研究生充分了解大环境和小环境下的就业机会和压力,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就业信息发布平台,让毕业研究生及时获取最新的就业讯息,同时从三个方面勉励广大毕业研究生们:珍惜机遇,多渠道寻求就业可能;拒绝单一,多样性发掘合适岗位;不惧挫折,多磨练成就精彩人生。

3.jpg

  接着,张老师对就业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如毕业生生源信息自审确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网上签订《就业协议书》、档案户口去向等,并着重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提醒大家签约谨慎、违约谨慎,随后跟大家预告了毕业生相关活动。最后,张老师向进入毕业年级的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学业顺利、前程似锦。

  (图文 董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