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首次在卓尔体育馆举行
时间:2018-09-13 13:53: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在卓尔体育馆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开学典礼。着紫红T恤的博士研究生与着蓝T恤的硕士研究生将卓尔体育馆变成了紫红色和蓝色的海洋。我院教师代表及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共同见证这迎新的盛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院师生同其他学院师生一同别校徽、唱校歌、聆听开学第一课、做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宣誓,以别样的方式开启我院学子的珞珈新时光。

图片3.png

  会上校长窦贤康以《矢志追科学梦 实干圆强国梦》为主题,寄语广大研究生;哲学学院院长吴根友从哲学的角度畅谈做人与做学问;来自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硕博连读生郑迪威与研究生新生们分享了他的科研故事。研究生新生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汪诗雨也发表了新生们的心情与希冀;李德仁院士为研究生新生们作了题为“老师教我做人做学问”的开学第一课。我院师生在听完开学典礼的讲话与课程后也是受益颇深,感触良多。

图片4.png

图片5.png

  带着学校诚意满满的迎新祝福,相信我院研究生定可以在未来科研道路上攻破难关,学有所成!祝愿全体新生入学快乐,学业顺利!

  (文/排版 李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