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04 18:19:2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1日晚18:30和9月2日上午8:30,我院分别为2018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召开了新生大会。为不影响学生的日常教学安排并尽早开展新生教育活动,新生大会安排在周末两天,我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晴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王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管理秘书谢小双老师和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沐妍老师出席,全院360多名研究生新生参会。

  付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对武汉大学及信息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进行简介,希望每一位新生以成为我院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付书记表示希望新生珍惜机遇,迎接挑战,能够具备集体荣誉感,做一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信管人。

  非全日制大会上,谢小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事宜。全日制大会上,研究生教学秘书王菲老师介绍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相关事宜,包括各专业培养方案、研究生课表、选课方式等;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沐妍老师介绍研究生工作相关事宜,包括武汉大学奖助学金体系、院研究生会、新生安全教育等问题,最后向学生明确提出学院关于学术实践及相关教育活动的要求。

  本次大会作为新生入学第一场教育活动,老师们非常重视并提前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即使是周末时间,付书记也连续两天参加,寄语新生,胡书记全程主持,各专业系主任、副系主任老师也在会后分专业开了新生专业导航见面会。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让我院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力量。在此,祝所有新生在我院读研期间,身心愉悦,收获满满,学有所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