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18-09-01 15:22: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东湖珞珈金秋景,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早在新生开学前十余天,学院领导及老师已经就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印制新生手册、建立新生qq交流群、准备迎新材料、发布迎新工作相关注意事项等一系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研究生会成员也对1号的迎新现场工作做好了周全的准备。1日上午,负责迎新招新活动的院研会成员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安排报到注册、校园卡、各类材料发放等工作。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早上7点之前,相关准备工作都已做好。

  随后,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胡书记、教学办徐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谢老师、马老师全天参与迎新工作,并耐心为新生们解答各类问题。迎新工作成员的明确分工,保证了报到现场的井然秩序。

  希望各位新同学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接下来,研究生会各个部门招新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届时相信会有更多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融入研究生会大家庭,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信管学子服务。

496EDD05AB5D1525422A879BBBA8E29E.png

  图1 迎新现场

QQ图片20180901152349.jpg

  图2 迎新现场

QQ图片20180901152853.jpg

  图3 迎新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901153526.jpg

 图4 迎新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901153551.jpg

 图5 迎新现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