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2 15:17:3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月21日晚7点,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人文馆负一楼绚丽开场。晚会为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在校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引领毕业生回首多年温情,迎接未来的全新挑战,绽放梦想。全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导师代表等出席晚会,信息管理学院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我院研究生带来歌舞串烧,展现出信管学子无限的活力,演绎别样精彩。活力四射的《海草舞》,引发全场热烈欢呼;饱含深情的《你被写进歌声里》和《你曾是少年》,带我们回味在校生活;一首《再见》满载青春回忆,也是毕业生们对青春年华最深情的告白;《那些花儿》的歌声响起,唱出青春无悔,充满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本科生精彩节目笛曲舞蹈《大鱼》典雅大方,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双人合唱《栀子花》,白衣飘飘的青葱少女演绎校园里的情愫纷纷;最后,信管合唱团的一首《逝去的夏日》将节目拉至尾声,晚会在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图一  歌舞串烧

  图二  歌舞串烧

  图三  歌舞串烧

  图四  晚会现场

  图五  晚会现场

  图六  晚会现场

  又一批信管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今天的离别是新的开始,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活出精彩人生!

  (图文/朱沁瑶)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