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诚信月系列活动之“规范标引” 讲座举办
时间:2018-06-15 10:24:5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2:00,学术诚信月系列活动之“规范标引” 讲座于信息管理学院204教室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司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正确、规范的文献标引规范,我院各专业多位同学参与活动。

  讲座伊始,司莉教授先向大家介绍了在论文写作过程中正确规范地进行文献标引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之后,司莉教授结合一篇硕士论文进行规范标引的具体讲解,从摘要、关键词、正文到致谢、附录、参考文献,针对论文的每个部分都给出了具体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学术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规范标引文献的重要性,掌握了文献标引的正确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遵守学术道德和诚信,具有积极意义。

1.jpg

图1 讲座现场

3.jpg

图2 讲座现场

4.jpg

图3 讲座现场

(图文排版/石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