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大会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04 16:13: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6月4日下午1点,武汉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于信息管理学院208教室如期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会员代表有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委、支书和普通同学代表。

1.png

  图1 会议开始

  首先,李沐妍主席向各位参会人员讲明会议目的、宣读代表条件、名额及产生办法等相关事宜,然后公布候选人名单,各位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最终的唱票环节,主席宣布本次会议共产生两名代表,包含研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李沐妍、非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系统的普通同学代表周禾深。

4.png

  图2 投票环节

3.png

  图3 投票环节

  本次会议旨在选取信息管理学院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工作认真刻苦、品德高尚,能较好地支持研究生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并能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的研究生代表参与武汉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大会。我院研究生会秉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选举出两位学生代表,积极地支持了校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

  (文字排版/胡哲  图片/宣传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