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行动”系列活动——“赶走压力,舞动青春”举办
时间:2018-06-01 10:41:5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月31日晚7点,“温心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二——“赶走压力,舞动青春”于信息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心理部和信息素养协会共同举办,特邀专业舞蹈老师陈淑迪担任嘉宾,来自各专业的数十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组织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各位同学进行了心理压力测评,这帮助工作人员初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之后,由特邀嘉宾——爵士舞老师陈淑迪进行表演展示,陈老师精彩动感的舞蹈展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陈老师趁热打铁教授同学们一些基本动作。同学们也受到感染,不再拘束,认真学习舞蹈动作。教学工作完成后,同学们积极展示学习成果,陈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同学,并为其颁发奖品。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又组织同学们填写了一次压力测试问卷,观测同学们的心理变化,问卷结果显示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普遍觉得压力得到缓解,心情更加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旨在于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为大家提供一种休闲放松的途径。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办、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使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01092710.jpg

图1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01092727.jpg

图2 活动现场

(文字排版/石静 图片/夏苏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